轉知 2024 德明盃全國大專院校英語簡報比賽辦法

一、活動宗旨:期使學生們透過英語簡報展現創意、提升英語表達能力與增進團隊合作,藉此培育優秀大專院校之英語口說人才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

三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3年3月25日(星期一)止 (若報名人數已達20組,將在本系網頁公告停止報名)。

四、參賽資格:

1.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。

2. 參賽學生6歲後不得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超過1年或曾就讀於歐美僑校1年以上。

3. 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,每隊3~6位學生。

五、報名方式:

1. 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vopPUPEa9xE8gDZ6

2. 113年3月27日(星期三)於應用外語系網頁公佈報名成功者之名單。

六、報名組數:20組

七、比賽開始時間:113年6月5日(星期三) 13:40 (報到時間:13:10~13:40)

八、比賽地點: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伯南館2樓視聽教室

九、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—>1122_2024德明盃全國大專院校英語簡報比賽辦法